2018重庆南川欧卉荷兰花卉乐园好玩吗?门票多少钱?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南川欧卉荷兰花卉乐园7000000株郁金香已花开成海!喜欢赏花的朋友不妨去看看,那么2018重庆南川欧卉荷兰花卉乐园好玩吗?门票多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重庆南川欧卉荷兰花卉乐园时间

时间2018年3月14日—3月25日

地址:南川欧卉荷兰花卉乐园

门票:105元

优惠门票

2018年3月14日—3月25日

凡是到景区现场购票只需说出通关口令“我爱郁金香,我有优惠券”即可享受成人票65元/张

南川欧卉荷兰花卉乐园亮点介绍

700多万株的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88多个品种的郁金香

虽然都是郁金香但每一个区域都有不同的特色不同颜色花卉的组合让这个郁金香花卉乐园更具艺术感。

据了解这些种子全部都是通过海上丝绸之路由欧洲“郁金香之国”荷兰进口而来 品种达到88种有些罕见的郁金香都可以在园中看到。

整个园区走下来大约要3个小时走累了,就在户外小息一下啰闻着花香,喝一杯下午茶看蜜蜂们忙着采蜜。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

在**寺、重庆汽车站坐大巴车

票价:30元~40元不等

景区一期占地共450多亩,有700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等,赶紧一起来畅享花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