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合适?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表达对母亲爱意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就是众所周知的母亲节。那么2018年母亲节具体是哪一天,母亲节送母亲什么礼物好呢?

2018年母亲节是2018年5月13日,农历三月廿八,星期日。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2018年的母亲节是2018年5月13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母亲节手工礼物

小卡片

亲手制作一张小小的卡片,把自己最想对妈妈说的话写上去,这是一份珍贵的心意,妈妈们收到将会多么开心。贴心的小卡片,做法很简单,但形式都很新颖。

手工花

母亲节的节花就是康乃馨,所以在母亲节到来的时候,各种手工康乃馨纸花的制作深受大家的喜爱。在前面推荐教程的基础上,这里给大家再推荐一个母亲节康乃馨手工纸花的制作教程。这个教程使用的纸张材料为废旧的杂志。

萱 草

它的花语是“隐藏的爱,忘忧,疗愁”,其意非常贴切地比喻伟大的母爱,象征“妈妈您真伟大”,把它作为母亲节的赠花,也很相宜。

珠宝首饰

珠宝首饰虽然略贵了一点,但比起母爱的无价,这又算得了什么呢?妈妈们到了中年,珠宝更能衬托女性成熟的魅力,珠宝永远是女人的最爱,和年龄无关。不妨给妈妈也准备一条珠宝首饰吧~项链、玉吊坠、玉手镯、玉戒指这些都是比较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