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8-03-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每个孩子的家里都有自己的一堆玩具,玩具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必备的,好的玩具不仅仅是孩子的陪伴同时还有助于帮助孩子开发智力更好的成长,那么现在开儿童玩具店怎么样呢?儿童玩具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个好的地址对于儿童玩具店铺今后的经营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开儿童玩具连锁店选址,要方便顾客,有利于经营,周边条件较为优越为好尤其随着现代化文明都市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消费购物环境和地理位置有更高的需求。这就要求开儿童玩具连锁店选址*要紧的是店址周边环境要卫生。

实际上,并非人多的地方就适合开店,还要分析一下哪些人来往,客流规律如何。*先要了解过往行人的年龄和性别,比如有些过路者是儿童,则他们可能是玩具店的顾客,但不会是儿童玩具连锁店的顾客。其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高峰时间和**时间。再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目的及停留的时间。

开玩具店选在哪里好?

一、商场店

把玩具店设在购物中心、地下广场、超市附近等会引来大量的客户,因为这里的人流量相对比较集中,且人流量是依靠整个大环境决定的,如果单*靠自身的一个玩具店很难给整个大环境带来好的影响。因此我们在选择这种店面类型一定要提前统计人流量。

二、学校周边店

学校周边店即紧挨小学、幼儿园、早教园等周边区域,这种位置*大的好处是目标客户群体集中、准确。但是也存在不利因素,比如学生的购买力是比较小的,在确定店面后选择玩具产品价位中要**注意。因此我们家具店在选址上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我们要把事物的利弊看清楚,这样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