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是什么?清明节深圳高速免费吗?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半个月,清明假期就要来啦,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要驾车回乡扫墓,那么2018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2018年清明节假期深圳高速免费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2018清明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一览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高速路可以免费通行。

免费通行时间:

2018年4月5日0时-2018年4月7日24时

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

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建议走ETC通道:

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如果从ETC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走ETC车道无法通行。

以“出高速时间”来判断是否免费:

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在免费的时间段里,就是免费。也就是说,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不是免费时段,那就不算免费通行;

相反的,如果你出高速的时间是在免费的时间段,那么就算是免费的。

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如果不想缴费,就要赶在免费期间下高速路。

深圳高速免费路段:

除了节假日高速路免费,深圳比较特殊,还拥有6条永久免费高速及1条已确定免费的在建高速。

深圳免费高速:

梅观高速(梅林至观澜段)、惠盐高速的盐田坳隧道、龙大高速深圳段、南光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以及在建中的东部过境高速已确定免费,预计2018年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