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南汇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桃花属于落叶乔木的一种是常见的花种,三月是桃花盛开的时间,很多人都会在周末去赏桃花,那么2018年上海南汇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呢门票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这是个桃花盛开的季节,上海各大公园里随处可见它粉粉的身影,每年这个时候南汇都会举行桃花节供人们观赏。

2018年上海南汇桃花节

2018上海桃花节时间:预计3月20日-4月中旬 (待公布)

南汇桃花节门票:53元/人、儿童:30元/人(1.2米以下)

阳春三月,桃花村的百亩桃园为你争奇斗艳,可谓“不到桃花村,哪知桃花艳”。

上海6条赏花踏青精品线路

线路1:大团桃园-王厅桃海-周浦花海

线路优势:前两个景点相距较近,后一个在回市区路上。**站,在大团桃园赏花观景约1小时,可午餐;第二站,在王厅桃海赏花体验1小时;第三站,在周浦花海赏花观景1小时。

线路2:滨海世外桃源-葵园-滴水湖(中国航海博物馆)

线路优势:三个景点相距较近。**站,在滨海世外桃源赏花观景体验约2小时,可购鲜甜瓜、散养鸡、雪菜、草鸡蛋等名优土特产;第二站,在葵园观赏江南特色园林0.5小时,午餐;第三站,在滴水湖欣赏环湖秀丽春色,参观***中国航海博物馆约1.5小时。

线路3:南汇桃花村-上海野生动物园-孙桥现代农业园

线路优势:前两个景点相距较近,后一个在回市区路上。**站,在南汇桃花村赏花观景约1.5小时,午餐;第二站,在上海野生动物园游玩2小时;第三站,若有余暇,在孙桥现代农业园观赏现代农园1小时,购新鲜无土栽培蔬果。

线路4:新场桃源-新场古镇

线路优势:两个景点相距很近。**站,在新场桃源赏花观景1小时;第二站,在新场古镇观景休闲2小时,可午餐。

线路5:上海鲜花港-书院人家-佛罗伦萨小镇

线路优势:前两个景点离得很近,后一个在回市区路上。**站,在上海鲜花港赏花观景2小时;第二站,在书院人家休闲体验0.5小时,用餐;第三站,若有余暇,在佛罗伦萨小镇(即祝桥奥特莱斯)观赏购物2至3小时,可晚餐。

线路6:滨海森林公园-书院人家(葵园)-东海大

特色活动

1上海中心“云间桃花源”展览

邀你登临550多米的上海制高点——上海中心119层,雅赏桃花+时尚、桃花+美食、桃花+艺术、桃花+历史展示,通过VR技术现场认领桃树,更有深邃的星空场景传递“真正的桃花源,是心中的桃花源,是在宇宙的深处与自我凝视”的灵悟。

2桃花专列

桃花节期间,通往各桃花景点的一列十六号线列车,桃花装饰布满三节车厢,同时在惠南、新场、龙阳路等地铁车站的灯厢广告“开满”桃花,快来合个影吧。

3桃花宴

在指定桃园及乡村特色餐厅举办农家宴烹饪技能大赛,50余家乡村特色餐厅参加。

4桃花节社区专场

3月26日,在张江长泰广场举办文明旅游进社区桃花节专场活动。

5金茂大厦“一树桃花”登高祈福

88层观光厅四海八荒*高的一树桃花,登高许愿,结下灵气加持的人生福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