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租房入住通知及签约常见问题?公租房签约注意事项?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公租房已经开始申请了,很多人都很关心公租房申请,公租房配租成功后什么时候开始签约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配租成功后,入住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公租房管理局会根据工程进度等实际情况确定签约入住时间。入住通知书会在签约时间前15天内发放。

快到签约时间了还没收到入住通知书怎么办?

可以到接房现场打印入住通知书。也可以拨打邮政服务电话查询,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

在哪查看签约日期?

可以在“重庆公租房信息网”查询,也可关注**公众号:微享重庆,留意*新签约动态。

签约日期已经过了,还没去办理接房手续,该怎么办?

签约入住前将通过邮寄入住通知书、新闻、网站等方式发布签约信息。若你未在签约截至时间前办理入住手续,则视为自动放弃需提交材料重新申请。

接房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①、配租确认及入住通知书;②、承租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未成年人无身份证为户口页)原件、复印件5份(廉租户需6份)。

承租人没有时间去现场签约,可以找人代替签约吗?

除问题3所需要准备的资料,还需携带承租人亲笔手书并加盖指纹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履约**金是怎么收取的?

按3个月的租金标准***缴纳,具体根据实测面积计算为准。廉租户**金按所在街道通知准备。建议采取刷银行卡方式缴纳租金和**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