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租房签约入住流程是什么?公租房签约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公租房已经开始申请了,很多人都很关心公租房申请,那么重庆公租房签约入住流程是什么?公租房签约需要注意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请携带下列材料去签约:

1、配租确认通知书及入住通知书;

2、承租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未成年人无身份证为户口页)原件、复印件5份(廉租户需6份)。

3、承租人确不能到达现场的,除上述材料外,需携带承租人亲笔手书并加盖指纹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带足履约**金:

1、公租房履约**金按3个月的租金标准***缴纳,廉租户**金按所在街道通知准备。

2、可以采取刷银行卡方式缴纳租金和**金(建议**)。

三、签约入住详细流程:

1.领取签约流程单。

2.凭配租确认通知书及入住通知书到各楼栋入户看房查验后签字。

3.到签约现场排号处登记排号。

4.凭本人身份证、共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5份、廉租户一式6份)、配租确认通知书及入住通知书、验收单(一式3份、廉租户一式4份),到签约处按排号顺序入场签订合同,审核证件并领取**金、租金缴款单。

5.到银行收银处缴履约**金,领取**金发票。

6.入住确认,打印接房通知。

7.到银行收银处交租金。

8.领取租金发票。

9.领取租赁合同。

10.凭接房通知单到物业公司签订承租人管理规约、缴纳物业费。

11.到签约现场社区居委会登记信息并签字确认。

12.凭接房通知单、管理规约、信息登记单领取钥匙。

13.办理水、电、气、电视、电话、宽带业务。

14.对发现的房屋问题,到物业管理处登记报修整改。

四、查询通知书:

配租户可拨打邮政服务电话,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配租确认通知书》《入住通知书》挂号信邮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