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店做什么?适合大学生创业开店项目有哪些?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是社会的一个话题,很多的大学生都有创业的想法,那么大学生创业开店做什么项目好呢?大学生创业开店做什么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婴幼儿纪念品店

随着婴幼儿数量的上升,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是市场热点。不难发现,很多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

开家奶茶铺

时下年轻人*钟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目前,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形式经营的小型店铺,虽然店铺规模不大,但市场规模惊人.是开店创业的*选项目,非常适合今天的年轻人创业。

开家零食店

从近两年来的经济情况来看,大城市的小孩几乎人人手上都有零花*,而且也舍得花*,而且不少女性也喜欢吃零食,因此开零食店也是不错的!

粗粮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因此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 粽子等等,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