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便利店需要做哪些准备?便利店经营技巧?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行业的发展与变革,便利店逐渐进入人们生活,因此很多人也萌生了开便利店的想法,那么开便利店需要做哪些准备呢?怎么开便利店呢?

怎么开便利店

1、品牌:

不管是哪个行业,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总是令人无法抵御。以便利店来讲,如果以自己的能力暂时达不到品牌的高度,那么,也可自寻靠山,以**品牌作为领路人,助自己创业轻松、运营不愁。

2、货品:

想要将一家便利店开好,货品,至关重要,不仅要齐全,且品质要好,现下的便利店的进货渠道,大致有品牌经销商、当地的批发市场、互联网、专业的货品服务机构,以及*省心、省力的品牌总部,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总之,产品要好。

3、活动:

开门做便利店生意,需要吸引新客户进店,也需留住忠实的老客户,如此,相应的活动很关键。比如可根据时段、节假日、周年庆等不同的节点,适当地推行优惠活动:会员卡办理、满百减、每日特价、积分换购、买赠等等,吸引新老顾客,既无形中做了宣传,提升了口碑,又实现了拓新,*终促进消费。

4、服务:

顾客是上帝,想要上帝满意,除了拥有**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很关键,好的服务能令人感觉如沐春风,自然乐意二次或多次消费。而想到达到这样的效果,需提供真正落到实处的关心,比如买快餐时免费加热,比如犹豫踟蹰时的指点,等等,急用户所需,才是服务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