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开店选址需要注意哪些?母婴店怎么选址好?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母婴孩子用品都非常重视,因此母婴店自上市以来就迎来了消费者的欢迎,很多人也想加盟母婴行业,那么开母婴店需要注意什么?开母婴店怎么选址呢?一起来看看吧!

母婴店选址注意事项

一般母婴店的选址是在妇婴医院边.但一般这种店铺的租金高, 要求的资金会多点.店铺的营销**可以放在低价上.服务方面就难做了.因为一般去医院都是做检查,打预防为主. 一般带宝宝的家长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来体验你的服务是不是好,只会从价格上去做一个比较。

第二个可以考虑的店址就是大型社区里。这种一般店铺的租金不高(和*佳选址相对而言) ,但人流量不如医院.所以低价只能是其中一个吸引眼球的特点.其二是服务方面.服务是肉眼看不见的,只能去体验.所以这个方面可以有很大发挥。

母婴店怎么选址

1、足量户数和人口数的支持

母婴用品店必须了解其商圈范围内的中心圈、次级露和边缘圈内各自居民或特定目标公众的数量和收入程度、职业分布、消费特点与偏好,以及顾客数量和收入水平,通过对这些情况的了解,可以对顾客的数量和质量有个较为准确的认识。

一个选址优良的店铺必然拥有一批稳定的目标顾客,这就要求在其商圃范围内拥有足够多的户数和人口数。许多店铺设在有较强购买力,人口密度大的地区,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周围有持续旺盛的购买力。

2、良好的道路与交通条件

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设立店铺,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吸引更多的顾客。因此,母婴用品店必须调查城市内区域间的交通条件及区域内的交通条件,对商圈的交通网络进行分析。

另外,要注意城市规划对交通设施的影响。如街道开发计划、道路拓宽计划、地铁、轻轨、高速、高架公路建设计魁、区域开发规划等等,都对未来的交通条件产生影响,从而影响该店铺的顾客群。

3、卖场面积的合理确定

母婴用品店店铺所在的城市、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的收入与消费水平;母婴用品店店铺所处的具体商业地段的优劣;营业场所的租金高低;平均单位面积所能接待的平均顾客量等。要在综合考虑以上各因素的前提下,合理确定卖场面积。

做好自己的产品定位

一般一家店里面同类产品*多*多5个品牌,品项越全越好,*好是两到三家供应商合作。品牌多了,你就感觉店面混乱,供应商多了你就感觉到烦恼,没有清晰的思路,思路乱了就感到茫然,那样人也会变得很累,店面小有小的做法,大有大的做法,主要看你怎么做促销,是否有连贯性,季节性,和周边同行的竞争性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