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如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多数购房者都知道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算是*省*的购房方式了,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能够好好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如何使用公积金买房省*呢?公积金买房需要考虑什么呢?

1、争取*高贷款额度

面对高昂的房价,公积金贷款额度明显不足,因此,为了获得*高贷款额度,夫妻双方不妨使用公积金共同贷款,这样可获得更多公积金贷款额度。需要注意的是,借款人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好不要动公积金账户余额,以免影响公积金贷款。

2、公积金余额冲抵房贷

如果购房者缴存住房公积金较多,那么不妨使用公积金余额冲抵房贷,这样可快速减少贷款本金,为以后省去一笔不少的利息。如果公积金贷款余额较大,那么公积金资金可能全部冲还了公积金贷款,这样借款人就无法享受优惠贷款利率了。

3、合理排序很有必要

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使用次数不能超过3次,而商业贷款则没有次数限制,所以打算三次置业的购房者,要合理安排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的使用顺序,这样可省不少利息。此外,要想再次获得公积金贷款,就必须先还清上次的公积金贷款。

4、规划还贷进度

对于公积金贷款,在每月还款额不低于“*低还款额”的前提下,借款人可随意确定还款数额,尽管如此,你还是要合理规划还贷进度,以免*后还款压力过大。

5、了解提前还贷

虽说公积金贷款提前还贷不用缴纳高额的违约金,但却有一定的要求规定,比如有的城市规定还贷满一年后才可提出提前还贷,且提前还贷金额要超过半年的还款数额。(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