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游去哪好?重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山城”,重庆是“雾都”,重庆是“*炉”,也是是一座风景秀美的城市。重庆的魅力是需要自己去慢慢探索的。那么重庆有哪些好玩的呢?重庆周边游去哪好呢?

1、洪崖洞

洪崖洞以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而闻名,并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崖而建,让解放碑直达江滨,是游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看两江汇流、品**美食的好去处。

2、武隆喀斯特旅游区

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位于重庆市武隆区,拥有罕见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包括溶洞、天坑、地缝、峡谷、峰丛、高山草原等,形态全面;兼具丰富多彩的度假、休闲、娱乐、运动项目,以及土家族、苗族、仡佬族等少数民族*特的民俗风情。

3、磁器口古镇

地貌,蕴含丰富的巴渝文化、宗教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和民间文化,各具特色。曾经“白日里千人拱手,入夜后万盏明灯”繁盛一时。

4、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武隆县,其山有峰酷似翩跹起舞的仙女而得名,与千里乌江画廊、芙蓉洞、芙蓉江、天生桥群地质奇观组合成为重庆**旅游景区之一的旅游观光度假胜地,是国家****A级旅游景区。

5、小三峡旅游风景区

巫山小三峡由龙门峡、巴雾峡、滴翠峡组成,全长50公里。小三峡的特色是秀美、神奇。有人认为它有六奇,即山奇雄、水奇清、峰奇秀、滩奇险、景奇幽、石奇美,可称为“**奇峡”。

6、茶山竹海

山竹海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拥有2万亩大型连片茶园和5万亩浩瀚竹海,交相映衬,形成我国乃至世界罕见的茶竹共生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