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祝福语有哪些?春节送朋友什么祝福语好?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就快要到了,春节时到处都喜气洋洋,热热闹闹,不少人也会在春节期间给朋友或亲人送上祝福语,那么春节祝福语有哪些?春节给朋友送什么祝福语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春节到了,人人都在笑,我祝你越来越美貌:舞步翩翩好运天天,嫦娥的祥云借你驾驶两天;短信连连如意年年,几句心里话盼你幸福团圆。春节快乐!

2、祝大家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乱跳,嘴里哼着小调,晚上唏里呼噜睡觉,醒来吓一大跳,枕边全是钞票,提前(*)祝春节幸福快乐!

3、新年到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4、张灯结彩新春到,鞭炮声声人欢笑。合家团聚享天伦,亲朋好友祝福绕。喜气洋洋访好友,恭祝新年身体好。开开心心无烦恼,顺顺利利事业高。祝新春快乐!

5、我把美好的祝福,输在这条短信里,信不长情意重,我的好友愿你新年快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给你拜个年!

6、新年到来全国欢,美酒佳肴端上桌。劝君春节莫贪杯,伤害身体难乐呵。朋友相聚话题多,不觉天明才入眠。熬夜害人体质弱,疾病易侵受折磨。愿你春节娱乐休息两不误,身体健康快乐多!

7、春节脚步近了近了,发条短信念叨念叨,倒杯小酒吃喝吃喝,忧愁一抛呼噜呼噜,压力一摔松垮松垮,开怀一笑高兴高兴,愿你家庭和睦和睦,永远开心开心!

8、在新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9、跨进新年的门槛,延续着幸福的主线,红*的日子翻天,熟悉的笑脸灿烂,吉祥的色彩斑斓,欢乐的颂歌不断,久违的问候温暖,新春佳节,愿你宏图大展!

10、春节到: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11、拜年啦!一拜祝您全家好!健康幸福团团圆圆美美满满;二拜祝您运气好,**白银堆满家;三拜祝您顺天顺地顺心顺意新年发!发!发!

12、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化冬日的冰雪,在寒冷中散发温暖;默默的一句祝福,敲响新年的钟声,在喜庆中透露温馨。春节来临,真诚祝愿你快乐每**!

13、岁月轮又换,时间也走远;思念你的心,至今未改变;祝福轻轻送,情谊牢且坚;新年又来到,愿财运常相随,机遇不跑偏;笑容时时现,万事都如愿!

14、春节到,大拜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15、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愿片言表我心语,愿春节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