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适合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农村创业做什么好?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的发展如今也是很快速的,而且很多人已经走上了创业致富的道路,,所以想要在农村创业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2018适合农村创业项目有哪些?农村创业做什么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奶牛养殖

如果具备饲养条件,可以放心发展。奶牛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就畜种生产力水平来看,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其饲料转化率居畜禽之*,是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致富门路。

养土鸡

大型肉鸡在我国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现在城里人越来越喜欢吃“原汁原味”的土鸡。因此,土种鸡受到消费者的宠爱,市场上不但销售畅通,售价也稳中有升,“小笨鸡”既吃虫,还吃补料,又长得快。因此前景也还是不错的!

豆制品加工厂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粗粮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小本生意你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 粽子等等,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不起眼的小本买卖,利润率实则不可估率的,会比较辛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