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纷纷上热搜 作为事件源头的她却毫不在意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李小璐事件的热度**不下,简直成了新年之初的年度大戏,不过相反的是男女主人公没有过多的动作,一些配角却*尽了风头。从事件发生到大范围**,不到十天的工夫,PG One就迅速下台,就连嘻哈也被连累得一塌糊涂,以致于马化腾一身嘻哈装扮现身自己公司年会也被网友与PG One联系在一起。而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是在各自进行了回应之后就失去消息。

而爆料这件事的卓伟、秦奋、黄毅清却频频上了热搜,近日一**猛料却是直指一开始就为李小璐进行辩解的马苏,更是让两位体坛大将孔令辉和张继科上了热搜。其实,马苏还未成名之前,就一直被冠以“孔令辉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而男友孔令辉当时更是因为令人惊艳的乒乓球技而被称为“乒乓王子”,一时之间马苏频频上热搜。

之后,2013年马苏在某电视剧的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已经与孔令辉分手,更是直接在台上痛哭,但旁边的李小冉和刘涛却不禁冷笑,称其戏多,而此李小璐事件的发生被曝出PG One疑似利用李小冉来挡箭很可能就是马苏在为自己报当时的仇。与孔令辉分手之后,马苏还一度在微博上提及孔教练,自己也上热搜不断。

而黄毅清在1月11日下午“周四见”中指出的马苏与几天前刚被乒联除名的乒乓球选手Z疑似有不正当关系,这件事情则拉出了当下*热的乒乓球小鲜肉选手张继科。为此,张继科接连上热搜,并对此事发出声明“自己与马苏只是正常朋友关系,并且目前仍然是国家乒乓球现役运动员,会对相关造谣者进行法律诉讼”。

而与这两大体坛明星有关系的马苏现在还依旧陷入**的泥淖中无法脱身,不过马苏本人却是毫不在意,只是其之后的演艺道路可能会受到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