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福利好?想进京东,刘强东说必须满足这些特质才行!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排行前几的互联网公司中,京东集团的福利待遇算是很不错的了,不仅仅为员工提供员工宿舍,而且更有高昂的年终奖,以及员工子女幼儿园,可以说人人都想要进京东,但是没有一点本领也是进不去的。现在,京东员工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十万,想要得到刘强东的赞同,你需要具备一点特质。

一、要从基层做起的人

京东的选拔其实是非常严格的,在刘强东的眼中,自己更欣赏从基层做起的人,如果一个高学历的人和一个有经验的人,京东更愿意选择后者。京东有专门的管培生招聘委员会,五个副总裁亲自把关选人,每个人关注点不一样,有的可能关注生活层面,有的可能关注精神层面,有的可能关注学业层面,综合判断,然后招进来从基层开始培养。

二、诚实的人

诚实守信是做人的根本,而这点也是京东选人的基础。刘强东曾表示,自己不能容忍的就是说谎。在京东,只要有人说谎被我发现,哪怕他是副总裁,我也一定会将他开除。在京东,曾经有个高管,因为上班打卡这样一件小事,就被刘强东开除了。看来,诚实守信是每一个京东人的必备品格。

三、团队精神

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焰高”,团队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所以刘强东在选择员工的时候也非常注重团队精神,在京东团队精神体现在方方面面,你想升职,必须亲自培养出一个可以接替自己职位的人,不然你的工作谁来代替。京东总部会给所有管理人员一年的时间,找到可以替代他的人员,当然这个人员要经过全面深入的调查、考核和认可。

其实,无论是京东还是其他的企业,这些标准都是做人的基础,如果你做到了这些,小编觉得去哪都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