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贝婴儿车代理前景怎么样?代理条件是什么?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者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往往会选择市场空间和规模大、增长速度快、发展前景好的市场,而目前我国的婴童市场刚好符合这些条件。很多人想加盟康贝婴儿车,那么康贝婴儿车代理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康贝自开始婴儿用品事业领域以来,持续提供与时代发展相符合的商品与服务,赢得客户和家长的信赖。康贝婴儿车代理是投资创业的*选项目。Combi拥有自家工厂,故无论在设计、构造、素材的开发、生产线、包装等均能贯彻的严谨的品质检查和安全确认。我们定下的标准,对比业界安全标准等还要严格,以提供**舒适和安全的产品给予顾客。

康贝婴儿车代理条件

1、有婴童产品销售网络,专注婴童行业产品经销的**智者。2、对康贝婴儿车有信心,充分认可康贝婴儿车品牌的长期价值。3、遵守本公司市场营销管理制度、合同条款和市场规划。4、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单位或个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5、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并有市场经营水平及投资能力。6、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完善的后勤服。

康贝婴儿车代理流程

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