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赢了!经过近两年的审理法院认定三星侵权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1月11日,**就华为控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案进行一审判决,**认定三星构成侵权,判定三星立即停止侵权,禁止以制造、销售、允诺销售等方式继续销售侵权产品。之后,华为负责人表示,通过尊重和保护彼此的知识产权,让研发投入有回报,可以促进行业创新,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的本次判决也体现了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环境在持续巩固完善。

为保护自己的无线通信****,华为在2016年5月就曾分别在美国和中国起诉三星公司,经过近两年的审理,1月11日,华为诉讼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案在深圳中院知识产权法庭进行公开宣判,这次事件同时也标志着中国企业向手机*头通过法律手段要求**权的胜利,更能进一步提高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声誉和占比。

其实,早在2017年4月份,泉州中院受理的华为诉讼三星**侵权案件就有了一审判决,**认定,三星公司共计22款产品认定构成**侵权,并判决三星公司停止制造、许诺销售、销售搭载涉案**技术方案的移动终端共计22款Galaxy系列手机,同时,三星公司赔偿华为终端公司经济损失8000万元及为制止侵权所支付的合理费用50万元。但是三星不满此次判决结果,宣告复议。

之后三星始终未拿出足够的证据进行申诉。2017年12月,福建省高院经审理做出二审判决,维持泉州中院一审判决,并驳回三星的上诉请求,同时三星要支付华为8050万元的侵权赔偿额,还要按照**判决停产、停售共计23款三星手机。2018年1月11日,**再次开庭对此事做出结论,**审理认为,三星违反了标准**谈判案中的FRAND(公平、合理和无歧视)原则,故意拖延谈判,具有明显过错。至此,华为与三星的知识产权纠纷案暂告一段落。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