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币”浪潮开启 周鸿祎奉佑生这些大佬们都怎么了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一些在线答题冲击奖金的直播综艺模式*了,不仅王思聪在新年伊始就开始在微博上对一个《冲顶大会》的节目做宣传,就连映客直播也推出了类似的项目《芝士超人》,今日头条旗下西瓜视频也推出节目《****》,360与花椒直播也借势推出《**赢家》。1月8日,王思聪更是晒出自己的**朋友圈截图,只见上面写到“王思聪撒币,张一鸣撒币,周鸿祎撒币,奉佑生撒币”,周鸿祎更回复“我大撒币”。

这样的消息一出,不禁让人摸不着头脑,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还以为这些大佬争相开启了自黑模式。不过,后来人们才联想到近期一直在竞争得*热的在线答题赢奖金活动。映客直播创始人奉佑生更是提到“我是12月24日开始撒的,以为就我自己一个人在撒,没想到你们都在撒,我准备了10个亿,会一直撒的”!而周鸿祎则是一度将一期《**赢家》的金额设置在100万。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赢家》的合作伙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1月8日当天,《**赢家》为《一站到底》进行量身定制,80%的题目都是从《一站到底》的题目中抽取,全场共设置了七轮答题,总奖金金额高达530万元,刷新了各个直播答题节目的奖金记录,也怪不得周鸿祎为什么要说自己是“大撒币”了。

话说,其实这样的模式在很早就已经出现,之前央视举办的《开心辞典》,还有近期使何猷君爆红的《*强大脑》都是在使用这样的模式,网友只需用全程观看直播并回答出所有的问题便可以获得奖金,还可以邀请好友帮自己答题给自己赠送复活机会。其实,无论是哪种名字的直播,目的都是在为自己的平台拉入流量,不过大佬们为这次活动也是各尽其能,究竟这样的烧*模式还能持续多久,带来的收益又会有多少,目前还需要静观。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