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躺枪 这次更是涉及到了韩国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不得不说,王思聪一方面作为万达的公子、“京城四少”之一,其父亲王健林本身就颇为受关注,王思聪作为“富二代”当然也不例外。关键是王思聪另一方面还混迹娱乐圈,动不动就开始手撕明星,进而有了一个“娱乐圈纪委”的称号,因此一不小心就会被娱乐圈的人拉来躺枪。就近期而言,先是被卓伟拉过来挡了李小璐事件的枪,近日又被韩国女团T-ara成员同时喊话,看来王思聪本身是“易躺枪”体质没错了。

话说,韩国女团T-ara成员为何这次会一起喊话王思聪?原因就在于王思聪自己发展的香蕉计划。其实这也跟王思聪的爱好有一些关联,喜欢游戏又喜欢娱乐圈的王思聪,为了可以将游戏和娱乐圈结合起来,因此创办了香蕉计划中的重要一环熊猫TV,也称为泛游戏直播平台,先后签约Anglababy等人坐镇熊猫TV。

之后,为了能更好地吸引众多年轻的男性游戏玩家,王思聪又频频签约性感漂亮的韩国女团,韩国知名女团T-ara就是作为香蕉计划的签约团队加入进来的。不过,T-ara的所属经纪公司MBK却公布从2017年12月31日起与女团T-ara的合约到期,**续约,而这些女团成员也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消息说王思聪公然支持4人在中国发展,不仅曾经给女团送过豪华车,并且还为女团支付了前经纪公司MBK高达90亿韩元的违约金。为了证实这一说法,4位成员集体在微博上喊话王思聪。

为此,王思聪发布回应“不关我事,你们开撕为啥要带上我”。同时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公司发布了一纸声明,表示成员微博上所述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并且与女团的合约也早已在2017年12月31日结束未续约。同时MBK娱乐公司也否认了上述的消息,**思聪送跑车给T-ara成员不是事实,王思聪替T-ara支付的违约金也没有那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