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靠种地,没有华西村有名,但是村民个个都是大富豪!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村”很多人自然的想到了赫赫有名的华西村,在那个富得流油的华西村中,人人都是富二代,前一段时间华西村富三代创业的新闻更是刷新了人们的思维,让人们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有*还上进”。其实,除了华西村之外,我国有很多的村子都非常有名,而且一点都不比城里人差,一个个都非常有*,就像这个村子。

这个村子就是西霞口村,西霞口村位于威海荣成,是我国**的小康村,是一个村企合一、实行企业化管理的村庄。全村面积 4平方公里,全村500户,1300人。虽然没有华西村出名,但是这个村子的人均工资也是非常高的,自2003年起投资6000多万元进行旧村改造,如今,全村居民全部住进了别墅楼、公寓楼,人均住房达到65平方米。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买不起大城市的房子也就罢了,现在连村民都比不上了?

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西霞口村里逐步建立了涵盖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体系,每名村民每月可以领取170元生活补助,用水免费、收看闭路电视免费、用电免费。而且这个村子里的人,都非常的富有,而且都是朴实的人,邻里之间都非常的和谐。

你想知道这个村子里的人都是如何发财的吗?他们并不是靠着种地,而是靠着地理优势,近几年来,西霞口村先后投资开发了成山头、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海驴岛、福如东海、福通天和乐园、摩天岭六大景区。2006年西霞口各大景区共接待游客12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近4亿元。光是旅游收入家家户户的收入就非常不错了,西霞口村还大力发展港口物流,建设海上贸易**通道,以海运为骨干,以大旅游业为品牌,以大造船业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发展战略,不发财才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