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在疯狂“撒币”,而你连问题都记不住,考验智商的时代来临!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刚刚开启,各大网友之间就展开了激烈的“智商大赛”,近日来“冲顶大会”、“****”、“芝士超人”等直播答题软件掀起的“全民答题”热潮,用智商*奖金,这是一个直接的时代,所以你的大脑到底值多少*,你也该证实一下了!

可以说国民老公王思聪是一个非常有眼光的人,无论是前几年的直播,还是现在的“撒币”,王思聪都**的抓住了精髓,近日王思聪可谓是频频登上热搜,先是不明不白的卷入了李小璐事件,随后借着热度顺势**了APP“冲顶大会”,喊出“我撒币,我乐意”的魔性口号,并撒*数十万,成功的掀起了一场“撒币运动”。

可以说直播答题现在非常的*,答题就能挣*,**掉馅饼的好事当然全民都参与,西瓜视频《****》、映客《芝士超人》与花椒《**作战》等直播答题产品也迅速开启“砸*“模式,还请了谢娜、柳岩、王凯等明星当出题官来*占市场,仅仅几天的时间,“撒币”就已经成了2018年的新热度。

“撒币”大赛的规则其实非常的简单,只要你下载各大软件,每天会定时有几场直播比赛,只要你按时参加就可以了,每场均设置12道选择题,参与者必须在10秒内作答,题目全部答对者就可以平分十万甚至**奖金。可以说平时就喜欢小常识的人,这次真的*大了,问题的难易程度不同,覆盖很广,包含天文地理、文历史、明星八卦等多个领域,如果你不懂也没关系,万一就全蒙对了,抱着奖金回家呢!

但是一般玩家只有一次机会,答题失败就只能本场出局了,但是很多的平台为了给玩家多次机会,玩家还可以生成复活码,只要成功邀请好友就能获得一次复活机会,帮助自己有更大的几率赢得奖金。**掉馅饼的好事,你是不是也开始参加“撒币”大会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