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盟欧林雅睡衣有前景吗?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欧林雅,竹纤维服饰行业**者、**者,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竹纤维睡衣、竹纤维内衣裤、竹纤维袜子、竹纤维毛巾等产品。那么2018年加盟欧林雅睡衣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公司通过自主创新与引进国外技术相结合,突破性改造传统产业,**提出“透气”理论,**出轻透的欧林雅透气睡衣,深受市场的喜爱。如今,欧林雅的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欧林雅品牌也已再次成功升级,欧林雅产品更是走进了2000多万消费者的生活,实现了他们的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1、一对一帮扶

公司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360°服务与支持,从加盟商店面选址、开业筹备至开业后店铺管理都有专人上门协助,为加盟商免费提供店面设计及装修指导,同时公司具有完善的订、退、换货政策、退出机制以及季度返利和年终奖励政策。

2、特许资质,实力鉴证

欧林雅公司是国家特许经营备案**企业,是实力与荣誉并重的企业。2010年至2011年欧林雅先后荣获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林业产业**企业、国家高***企业称号等荣誉称号, 2011年1月欧林雅商标荣获“湖南省**商标”、 2011年11月欧林雅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

3、品牌拓展,**导航

公司与国家一级广告企业全程合作,为欧林雅打造科学专业的广告宣传、形象包装、促销专案、**策划等品牌策略。欧林雅2012年度广告预算达到3000万,充足的品牌宣传为欧林雅迅速成长的奠定了坚实基础。

4、分销管理,订货**

公司总部时刻紧跟加盟商的需求,利用ERP信息管理平台及时更新加盟商的订货需求。并通过销售数据的科学处理,及时补货,调整产品结构,有效减少经销商的缺货现象,*大限度满足加盟商所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