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记肉夹馍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西安袁记肉夹馍是目前市面上极为*爆的小吃,产品受到大量消费人群的好评。于是很多人想要加盟袁记肉夹馍,那么袁记肉夹馍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加盟袁记肉夹馍?

1、商务合作电话咨询,商务合作业务洽谈。

2、参访店面,签意向书。

3、规划选址、评估,签订正式合同并交纳合作费、**金。

4、店面设计,店面装修和人员培训、开业筹备与统一订购物料。

5、试营业,开业大吉

西安袁记肉夹馍加盟条件是什么?

1、遵守国家餐饮服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并高度认可“袁记腊汁肉价馍”品牌价值及其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和经营理念并能够同总部共同发展。

2、拥有良好的商业品德、合作观念及“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3、有过经商背景和管理经验,拥有良好的企业家素质,愿意处理、管理日常经营事务。

4、拥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及良好的营业场所,投资一家袁记腊汁肉夹馍店。

5、所在城市具备一定的消费规模和水平,经营场处于繁华的市区街道或成熟的商业中心位置。

6、本人的身体状况健康,无**等不良嗜好,没有犯罪记录并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

袁记肉夹馍加盟品牌实力强大,消费人群广,因此加盟前景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