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环保建材加盟重点推荐防水建材行业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对于家居生活的要求水准在不断提高,家居建材行业成为时下一个热门的创业项目。及早把握住建材行业发展方向,就能提前洞察商机,获得利润。可以告诉您,防水建材就将是未来一个热门的创业项目。

2018防水建材行业该向哪方面发展?建材行业虽然投资比较大,但是利润也是十分可观的,如果可以正确的把握建材行业的发展方向,**也不是什么难事,今天,关于防水建材未来的发展趋势,就来*先了解一下!

城市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带来了众多的副作用,就目前而言,环保成为*严峻的挑战。“史上*严环保法”的**更是把问题摆在了大庭广众之下。建筑防水卷材也未能逃过口诛笔伐的命运,无论是从国家政策、行业导向还是全民环保**意识方面,绿色建材理念已成为社会共识。

“*近五年,防水行业的发展在近三年中*快,一些产业政策、生产准入条件等也相应陆续**,但防水行业也存在着‘落后产能过剩’、‘集中度低’、‘环保压力加大’三大问题,未来几年,环保压力加大或则成为*大的挑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在大会上讲道。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6年**十二五规划,以及2016年**防水卷材生产卷材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后,对防水卷材的环保、设备、工艺又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企业也在环保方面做出诸多努力,据相关数据统计,防水企业在环保设备方面的固定投资在近五年都是以30%的速度增长。

大量的资金投入使得环保方面的问题得到部分改善,但并未给企业带来预期的环保效果,这缘于一些企业陷入了某些误区。希望用一台一劳永逸的**环保设备将高污染的废气、粉尘等污染物过滤成符合标准排放的产物。而这就类似于在长江上建立大坝,通过大坝的污水都能变为干净的水一样不切实际。转变思路成为许多企业*理污染的关键。

绿色环保经济的地位毋庸置疑,所以防水的环保建材必将成为建材行业的重要发展分支。想要**他人开始**,就从代理防水建材开始吧。

标签: 环保建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