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集团创始人已变味 竟让网友打算默默倒掉霸王洗发水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由成龙大哥代言的“**世家”**洗发水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一时间成龙大哥“duangduangduang”的声音回响在大街小巷,并且不少人当时也都十分信赖这款具有**疗养护发效果的洗发水。然而直到近期,大家看到**集团创始人之一陈启源的造型时不禁调侃,“看到现在他的发型,我打算默默倒掉剩下的**洗发水”。不错,陈启源已经变成了一个油腻而又秃顶的中老年男子了。

主要事件的起源还是因为**集团创始人之一的万玉华在香港宣布,与丈夫兼合伙人陈启源(****主席兼执行董事)关系破裂,已经向**申请了离婚,并且要求**将****的控股公司Fortune Station Limited进行清盘,把控股公司的资产变卖并分发给股东。消息传出后,**集团股票一路暴跌,跌幅一度达到32.63%,随后紧急停牌,将股价跌幅控制在30.88%。随后又奇迹反弹,但是**的市值已从2009的191亿元下降到了如今的8亿元。

据相关媒体报道,万玉华过去曾两次遭丈夫陈启源暴力虐待,自己的财政也受到其封锁,更无法出售自己名下的物业,就连曾经向丈夫提出要分配不足5%的资产都遭到拒绝。在媒体面前,万玉华控诉丈夫陈启源只是将自己当作一个赚钱的机器和生孩子的奴隶,还冒名将自己的全部财产进行了秘密转移,并且万玉华还控诉丈夫伪造自己的董事辞职信把自己抛出了管理层。因此无奈之下,万玉华才有了此次的举动。

其实,**集团早在2009年时可谓是风生水起,有了**巨星成龙大哥的代言再加上**成份的宣传,**集团的年收入高达17亿元,但随后2010年因为某周刊的不实报道,怀疑**洗发水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集团的收益日渐下跌,股价更是没有起色,而近几年时间,**集团还在一直打这场无结局的诽谤官司,近期又出现了这样的事,不禁令人忧心**集团今后的发展。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