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贫困与孤单中成长,如今成为华人首富,有钱之后的想要做的事情竟然是……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上帝在为你关上门的时候,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但是上帝在经过他的房间的时候,大概是被他的魅力深深的吸引,忘记了开窗。他在异国他乡和孤单为伴,一穷二白的生活着,可能是经过了太多的磨难,在有*之后去做的**件事就是帮助更多贫困的人,他就是李秦,加拿大*大的私人互惠基金创始人。

李秦在牙买加出生,出生在底层华裔家庭的李秦,长的一点都不像华人,大概因为李秦的父亲取了一个黑**子的原因。李秦的家庭很普通,很底层,因为父母再婚的原因,李秦的家里有7个孩子,生活非常的拮据。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李秦选择到加拿大麦克玛斯特大学上学,就读土木工程专业。

毕业之后,李秦回到了牙买加成为了一位道路设计师,当时的李秦并没有满足当下的生活,所以才会又回到了加拿大读了研究生,后来才会成为一名基金销售员。为了表现的更加专业,李秦曾研究现代**的****者,例如巴菲特、本杰明·格雷姆和沃伦·布非等,从中学习经验。李秦坚信,努力就一定会获得回报。因为他的自信他有了自己的客户基础,并开始更多的冒险。

经历两年时间磨练,李秦从一名基础的基金销售成为了一名**的金融顾问和证券经纪人。后来他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打算,为了让自己有本金,他不断的买股票,买证券,又不断投资一些公司,购买一些公司,到了2015年,他手里的资产已经达到了100亿人民币。

都说李秦是一位**能手,但其实他有*之后想到的**件事就是回报自己的家乡,感恩帮助过他的人,李秦不仅仅买下了负债累累的牙买加银行,而且还为为遭受洪灾和需要帮助的民众提供贷款,让他们度过危机。

标签: 首富李秦华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