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受欢迎离家出走 未想被一只猫改变命运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人在老了之后都想要老有所依,但并不是**所有的子女都是孝顺人,有那么一位老人就因为年老,不能为子女照顾孩子和做家务,所以会遭到孩子们的冷言相向和漠不关心,这让老人也感觉到悲哀和伤心,感觉到留在家中让自己每天过得如此伤心,不如选择离开。

后来老人就一个人出走,在悄悄出走的时候未想到身边的猫咪,也跟着老人一起离开。老人成为了一个带着猫咪的流浪者,老人和这只猫经常休息的地方就是桥洞,白天只是依靠着乞讨过日,风餐露宿的日子总没有那么好过,老人还是生病就在去天堂之前,把自己的猫咪送给了一户能养它的人家。

也许人间是有**的,老人未想到这只猫后来一路悄悄跟随她回到桥洞,而之后老人的身体却在慢慢**,但猫咪的身体越来越差劲,变得十分瘦弱走路晃三晃的样子令老人不明白,为何自己一直都健康的猫咪会突然生病,直到后来猫咪离开老人,老人被子女接回家后,老人才明白事情竟然是这样的:

老人的猫咪陪伴自己有十几年,但这只猫并非是从小就抱养回家,而是在一个路边捡回的流浪猫,之后这只猫就陪伴老人,无论老人走到哪里它就去哪里,而这只猫咪也并非是普通猫,有人曾经说老人的村庄有一对守护神,就是两只猫,而这只小猫咪就是守护神的延续,但猫咪只有到农家生存经历一番事情后,才能变成真正的守护神,而老人的这只猫后来明白,自己舍不得老人离开想要救老人,所以猫咪并没有死去而是变成了守护神。

后来还有人说这只猫就是能带来福气的招财猫,而它的消失也仅仅是回到了原本的地方,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还能为人们带来财运,而整个村庄的人也都把猫咪的样子变成泥塑供奉起来,尤其是做生意的人更想要一只招财猫,为自己带来财运和福气,这次3158招商加盟网就为你们带来福运,在创业乌托邦**公众号、创投志的微博,12.21-12.24玩“平安夜不平安,招财猫来捣乱”**活动,你们就有机会赢得:一等奖价值千元创业秘籍、二等奖现金红包雨、三等奖招财猫玩偶公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