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雷军 却不喜欢别的商业大佬?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雷军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到这是小米的创始人,是一个有着丰富创业经验,是在2013年小米营业利润只有300亿,却敢和格力董明珠打赌(2013年的格力营业额是1000多亿)的人,所以很多人在脑海中想到这些的时候,就知道雷军是一个十分胆大,敢说敢做的商业大佬。

知名的商业大佬有很多,但没有多少商业大佬能和雷军一样得到网友们的喜欢,这不仅是和雷军和事佬的长相有关系,更重要的是雷军的性格比较好。比如雷军和凡客的陈年就是好朋友,之间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就让人看清楚了雷军的为人如何。

人人都知道在2010年时“凡客体”突然爆红,而当时的**就是陈年,这些产品也做到一年就卖出3000多万件,销售额的突破令马云都感觉到震惊,直接成为垂直电商的老大,让马云都感觉震惊和不可思议,当时的陈年还说,将来要把LV和匡威都收购,然后卖和凡客一样的价*。

就在这个时候雷军背着一袋的手机,想要让陈年帮忙,但当时的陈年却只是忙碌自己的凡客。

尤其是在2011年的时候,陈年的野心膨胀,将年销售目标定位60亿,并在一夜之间就开40多条产品线,产品也从一开始的短袖就扩展到数码家电,还有菜刀和拖把,产品是越来越大,但这些产品都因为质量问题变得无人问津,产品也是积压了19亿的库存,每年都会亏本8000万,这个时候所有人都认为凡客死定了。

就在这个时候雷军站出来帮助凡客,并告诉陈年凡客应该像小米一样,要以用户的需求而导向,用产品塑造口碑,陈年从这句话也明白了凡客的失败,就是因为没有专注做好的产品,之后的凡客也在雷军的帮助下还完了债务,雷军还帮凡客做定位,告诉他如何让产品**化,其实雷军帮助的企业还有是多家,他一直都有自己的原则帮助企业。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