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直播依旧在自欺欺人?已经决定永久关闭还在强调自己被黑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水滴直播宣布主动、**关闭水滴直播平台,360智能摄像机依旧会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安防监控功能,此次关闭水滴直播平台并不影响免费为幼儿园赠送智能摄像机的活动。截止目前,360已经向全国各地幼儿园累计赠送了超过2000台产品。同时水滴直播产品经理对此事件也进行了表示。

在这篇水滴直播产品经理的反思中明确提出,针对上周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该产品经理直接表示,根据市场**同事从那篇文章的传播路径等痕迹上看是有人在操纵,是在黑水滴直播,但是却不知从什么地方为水滴直播进行申辩。并且表示,360智能摄像机的监控与直播并非是一起的,认为所有的智能摄像机都在进行直播是误解。

同时这位产品经理表示,研发360智能摄像机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在外工作的人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看到家里的情况,可以看护老人跟孩子,主要是提供一个安防监控的功能。随后在进行研发智能摄像机时又接受了不少用户的建议希望可以将自己的宠物直播给大家看,因此才增加了直播的功能。并且指出,水滴直播确实影响了人们的隐私,以后会在监控时对人脸进行识别模糊处理。

但是招黑并不是无缘无故的,若不是人们的切身利益受到影响很难会有如此大的反映。并且目前这样的处理真的可以解决实际性的问题吗?在公共场所安装摄像监控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让人们可以实时了解一些实际情况,以便发生突发事件时可以及时应对,另一方面则是可以为办案人员提供监控录像方便案件的审结,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公然将这些视频放到直播平台上让别人讨论就有点违背本来的意愿了。

现在,360表示会继续向幼儿园免费提供智能摄像机,帮助家长了解自家孩子的动态,各个场景也会适度进行优化,将校园直播改为私密分享,只有学校老师设置授权密码、家长输入密码才能观看。这样的设施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孩子的安全,只是摄像机并非只能录到一个孩子,确切地说360智能摄像机在进行设计时还需要更加细致地考虑以及优化。(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