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初 我买了一枚比特币......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当初,我买了一枚比特币......”,很多人都在这样想,甚至比特币的市值一度突破了十万,这个当初被视为“传销”的币种为何有如此大的利润,就连大佬360CEO周鸿祎也在近期为自己的360小摄像监控设备鸣不平时也提到了会用几个比特币悬赏抓住那些“幕后黑手”,以此来为水滴直播和360摄像监控器洗白。

话说,比特币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币。根据相关解释的表述,比特币的本质就是一堆复杂算法所生成的特解,特解是指方程组所能得到无限个(其实比特币是有限个)解中的一组。而每一个特解都能解开方程并且是**的。以人民币来比喻的话,比特币就是人民币的序列号,你知道了某张钞票上的序列号,你就拥有了这张钞票。

按照通俗的说法来讲,比特币是一种分布式的虚拟货币,整个网络由用户构成,没有**银行,比特币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上管理,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购买或收取比特币,**就是需要自己的密匙*包数据,否则,所有的财产都会丢失。

不过比特币也因为交易平台的脆弱性和自身的特性而一度被怀疑会成为毒品交易、洗*和其他不法活动的温床,比特币交易平台一度被众多国家联合声明关闭,并且很少会有人将比特币作为现实交易手段进行流通,比特币一旦形成规模还将会对众多金融体系产生冲击。目前,比特币还处于非合法化阶段,并且甚至有人为买比特币还投入了上**资产,终究也随着比特币的幻灭发财梦也形成了泡影。(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