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 大佬周鸿祎就和一个92年的女生开怼了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360召开媒体座谈会,原因是一位自媒体内容创业者在网上公开发表了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内容通篇反映了360水滴直播平台通过360摄像头对众人进行直播的情况,并且怀疑水滴直播严重侵犯大众的隐私权。周鸿祎为此提出,该事件背后有黑手,并打算拿出几个比特币做悬赏。

在会上,周鸿祎提出“文章说我们所有的摄像头都是主动送的,并鼓励用户做直播”,文章****概念,360只免费赠送过两次摄像头,分别是2016年给商家赠送了一千多个摄像头,目的在于让用户监督商家后厨;另一次是赠送给幼儿园,需要家长的私人帐号,只有家长才能看到直播。

之后,周鸿祎强调,此前**给幼儿园赠送免费360小水滴摄像机应该是触碰了某些传统商家的利益,因为传统商家“做摄像头,需要搭设备,拉线等”可以获得****,故而360小水滴因此得到了报复。此外,360表示正在考虑通过更多技术手段,“未来可能会在直播端给人脸打马赛克”去防止侵犯隐私事件的发生,并且周鸿祎还表示要将直播与监控分开,重新**一个APP专门做直播。

之前的360则一直对外宣称,水滴直播是360智能摄像机的功能之一,是默认关闭的,是否开启直播功能**取决于购买的商家,如商家需要开启直播则有必要张贴提示告知顾客,但很显然不少商家都没有这样做,而之前出现的一则报道《北京某宾馆被“水滴直播”,开房者面貌清晰可见》也证实了这一事实。

不过,对于众人来说,谁也不想生活在《楚门的世界》中,将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展示给观众。而至于360是不是有“被抹黑”之嫌也就不怎么重要了,毕竟切实保护众人的隐私才是实际,这次回怼是否有用,也希望大佬周鸿祎能对这件事情尽快给出一个结果。(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