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圣诞红包怎么领取规则是什么?在哪可以领?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支付宝推出了*5000000红包是**活动,那么2017支付宝圣诞500万红包领取方法是什么?支付宝圣诞节红包怎么领取呢?圣诞节红包怎么使用呢?

活动规则

每人每天可以玩无限次游戏,但是只能抽取一次红包活动。

红包面额均是5元。

所得红包可叠加、可拆分使用。

支付宝圣诞红包获取攻略

参与线下支付领红包活动的用户,有机会获得“一份老会员年终回馈特权”即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的资格,在领红包结果页使用积分成功兑换后,会获得线下支付红包。

活动流程:

1.用户通过线下支付领红包活动,进入领红包页面。

2.领取基础红包后,用户有机会获得“一份老会员年终回馈特权”,即可用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的资格。

3.兑换成功后,红包发放至卡包,红包有效期至12月25日23:59,红包有效期内,支持支付宝付款的门店都可使用。

4.若因积分不够兑换失败,可在当天*到积分后到会员频道或卡包再次兑换。

红包使用规则

与现有的红包码活动的红包一致。

五、常见问题:

1.怎么可以获得圣诞特权的红包呢?

亲,您可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您的好友或商家分享的红包码,成功领取红包码的红包后,就有机会获得回馈支付宝会员的“一份会员圣诞节特权”,即可用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的资格。

温馨提醒:

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是回馈支付宝会员的活动,在以往用支付宝到店付款比较活跃的用户随机抽取进行专享权益回馈,不是人人都有,以扫红包码成功领红包页面显示为准,感谢您的支持!

2.为什么好友有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我没有?

亲,这次活动是回馈支付宝会员的活动,在以往用支付宝到店付款比较活跃的用户随机抽取进行专享权益回馈,不是人人都有,以扫红包码成功领红包页面显示为准,感谢您的支持!

3.为什么别人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金额那么多,我的金额那么少呢?

亲,这次活动是回馈支付宝会员的活动,在以往用支付宝到店付款比较活跃的用户随机抽取进行专享权益回馈,不是人人都有,兑换后可获得的圣诞红包的金额也是随机的,以页面显示为准,感谢您的支持!

4.提示我获得了圣诞特权,可以8积分兑换一个圣诞红包,但刚刚兑换失败了,可以在哪里重新兑换呢?

亲,若您已成功抽取到8积分兑换圣诞红包资格未成功兑换,您可到蚂蚁会员*页找到活动入口进行兑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