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劲霸男装作为中国**茄克和商务休闲男装的品牌,以“受尊敬的**化男装领跑企业”为愿景,坚守“为**族群提供茄克**的商务休闲男装,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劲霸男装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劲霸男装营运要求

1、按时提供销售资料及货品进销存记录,按劲霸特许店标准要求进行规范经营;

2、遵守劲霸全国统一零售价销售货品,不得擅自加价或折扣销售店内专营劲霸货品

3、不得在劲霸特许区域外销售劲霸货品;

4、遵守劲霸商业信息秘密,不擅自透露劲霸未发布信息予第三者。

劲霸男装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申请

申请单位向总部或一级代理商索取劲霸加盟手册、产品手册及相关资料。

参观专卖店

与劲霸销售部或区域总代理取得联系,参观劲霸专卖店,并了解劲霸男士服饰产品结构和特许专卖策略与计划,接洽特许专卖事宜。

签订合同

双方签定劲霸专卖合同,申请单位索取《装修及广告配置指导手册》,并将店铺装修图上交劲霸总部,公司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图纸,并发出购买道具清单预算表予申请单位确认。

缴纳相关费用

申请单位确认陈列道具清单预算并签字,传真到劲霸公司总部,并将相关金额汇到公司帐户上,总部将道具、相关广告宣传资料及《陈列手册》、《服务手册》、《开业指导手册》等配置给加盟商。

配货

总公司将为申请单位准备好一系列适销服饰产品,待申请单位将货款汇到后,总部配货中心即将货发出。

开店筹划

统筹新店开业及广告宣传事务,实施各种促销活动计划。

正式开业

将开业庆典的资料摄成照片或录像带,交回执公司总部。

现劲霸男装在全国现拥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品牌专卖店近3000家。劲霸男装以强大的品牌势能积淀和超凡**的产品口碑,从品牌、商品、营销、信息、物流、形象等各个方面,为品牌专营店和专柜持续提供全程、全面、全力的支持,加盟劲霸男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