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茄克和商务休闲男装的品牌,劲霸男装以“受尊敬的**化男装领跑企业”为愿景,坚守“为**族群提供茄克**的商务休闲男装,因此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加盟劲霸男装前景怎么样呢?

劲霸男装一直专心、专业、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商务休闲男装市场,以“设计**”和“更好版型”获得消费者良***,并通过****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

劲霸男装加盟支持有哪些?

1、电视媒体支持

自推行品牌化经营运作以来,劲霸借助央视平台的强大影响力和传播力,在长效传播资源与热点传播资源上都有着策略性的投入,取得了极为**的市场效果和品牌价值。

2、平面媒体支持

劲霸男装已与五大**男性时尚杂志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借助**媒体资源,立足时尚媒体圈,顺势打开一线城市复合宣传、**品牌的局面。

3、网络媒体支持

通过与众多门户网站和时尚类网络媒体的合作,劲霸男装正在积极寻求与消费者更为广泛、直接和**的沟通渠道,透过渐次加强的口碑营销**。

加盟渠道

旗舰店

经营劲霸男装系列产品,通过**的旗舰空间风格完整展现劲霸品牌全线产品,店铺位置为当地繁华商业区一级地段,要求5个开间以上及面积500平方米以上,让顾客享受专业形象顾问级的导购服务和尊崇有加的购物体验。

形象店

经营劲霸男装系列产品,通过**的店面形象和设计,集中展示劲霸品牌产品店铺位置为当地繁华商业区,要求3个开间以上及面积270平方米以上,店面舒适宽敞,营造轻松随意的购物氛围和体贴入微的购物体验。

标准店

经营劲霸男装系列产品,通标准精致的店面装修展示劲霸品牌核心和主力产品,要求2个开间以上及面积100平方米以上,为顾客创造方便购物途径和体贴入微的购物体验。

商场店

经营劲霸男装系列产品,通过商场和大型购物广场店中店的经营模式,集中展示劲霸品牌产品,要求面积100平方米以上,并占据主力销售位置。

现劲霸男装在全国现拥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品牌专卖店近3000家。劲霸男装以强大的品牌势能积淀和超凡出众的产品口碑,加盟劲霸男装前景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