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去都得被淘汰” 《演员的诞生》台前幕后一大堆戏精出炉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演员袁立在参加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档演技竞演励志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时,因不满节目组对自己的剪辑遂在微博上发出一系列怒怼言论。其中提到“自己是节目组骗去的”“还把自己剪成了一个神经病”。随后在之后的微博中怒指节目组进行现场胡乱剪辑,“导师的表情与自己的采访都是乱接的”并发出了与节目组工作人员聊天的截图。

聊天截图中节目组工作人员很明显地**袁立会晋级,节目中现场观众也将多数投票给了袁立,但是三位导师却将票都投了其对手,致使袁立落败。同时袁立指出,这一切都是有剧本的,自己是根据剧本“演”淘汰的。

为了证明自己,袁立还特地将自己的演讲视频拿了出来,并配文“同一个人,一个片子一定要找个好剪辑,因为剪辑太重要了”,以此来暗讽节目组。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也就因此一会将矛头对准袁立说其“输不起”,一会又说节目组“黄渤去了都得被淘汰”,在备受争议的同时也将整个事件和这个节目推向了**,制造了一场大混乱。

事后节目组发出声明: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私下**晋级没有兑现,节目组公平公正不受任何人操控。而节目组导演也同时表示:个人在没有跟频道**汇报的前提下擅自对明星做了**晋级的**,现已决定向频道提出离职申请,希望降低对明星以及频道的影响。混乱暂告一段落。

实际上这已经是《演员的诞生》不知道在开始播出后出现的第多少场混乱了,由刚开始的章子怡怒批郑爽,到后来的王俊凯公开怼章子怡,再到刘烨diss节目组搞噱头,虽说热度一直**不下,可是现在看来,这档节目不仅为众多演员提供了大显演技的舞台,就连嘉宾评委、观众甚至后台工作人员也都成为了演员。

果然《演员的诞生》真的诞生了一众戏精,综艺节目也就是综艺节目,仅此而已。

标签: 演员戏精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