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大器晚成的创业者,你才知道机会永远都在!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想要创业,一定要趁着年轻的时候,抓住机会,于是很多年轻人就不断的尝试,但是遭遇了失败之后就会放弃,认为自己的年龄大了,折腾不起了。但其实,机遇永远都摆在你的眼前,无关年龄,无关性别,只要你有想要实现梦想的决心。看看这些大器晚成的人,你就知道努力有多么重要了。

一提到横店,很多人都想到了大明星拍戏,没错,小编所说的就是众所众知的横店影视城。横店影视城现在非常的*,很多剧组都在其中选景拍戏,但是让你想不到的是,创建横店集团的人是一位60多岁白手起家的老人。他叫徐文荣,在创建横店的时候已经60多岁了,当时只因为一句玩笑,就让他开始创业。他在三个月内建成了160多座古建筑,被称之为东方好莱坞!

除了徐文荣之外,还有一位老人也是老年的时候才可以创业,他就是褚时健,他的人生非常的**,曾经是烟草大王,是烟草企业红塔帝国的创始人,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进入监狱。在2002年时候,和妻子开始开荒种橙,当时的他已经75岁了,85岁的时候他东山再起,成为中国橙王。

如果不知道以上两个人,那么柳传志你肯定熟悉吧。柳传志是联想公司的创始人,在自己中年的时候开始创业,成立了北京计算机***发展公司,也就是联想集团的前身,他才是真正的大器晚成的创业者。我国民间有句古语: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其实,在创业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想创业,有一个创业的决心,坚持下去就会成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