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公开宣称自己会拒绝无用社交 如今又在科技V峰会上碾压众人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编被女星韩雪一段在2017V影响力峰会上的演讲刷屏了,只见视频中的她自信又从容地完成了一段将近十多分钟关于自己对科技的看法,整个演讲过程结合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小事,流利又不失幽默,自信而不张扬,且这段演讲中还出现了不少关于科技的专业术语,令不少网友大赞。

据韩雪的表述,这次的演讲并不是女明星的一次商业演出,而是纯粹作为一名科技爱好者的身份发表自己对科技的一些见解,并且其在演讲中提出的“基于需求入口,倒推回去找科技”“科研可以仰起高贵的头,但科技要弯下腰来为大众服务”更是让不少科技大佬纷纷为其打Call,并回复“我被韩雪圈粉了”“韩雪很多观点值得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去思考”。

其实,韩雪在演讲中提到的关于自己的科技趣事只是自己经历的一部分,日常生活中韩雪的科技达人属性可谓是显露无疑。如,自己的iPhone手机屏幕破碎,就把之前不用的手机屏幕拆下来换上去,并且还在直播过程中亲自**如何换手机屏幕,换好之后整个直播屏幕早已被弹幕占满。

还有之前韩雪自己修理一支法国高科技名表,5分钟轻松开启坏了的密码箱、自己安装窗帘等等,不仅在修理设备方面,韩雪的科技技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新科技的接触上,韩雪也一直走在**,一直以来韩雪的玩伴就是数码产品和**机器人,并且在广大网友还未接触镭射键盘时韩雪就已经将其原理都搞懂了,妥妥一枚爱好科技的女汉子。

据了解,韩雪还是一个出名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不仅身为“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从来都没有公开怼过韩雪,就连以手撕明星著称的金星面对她也妥妥地转犀利为调侃。并且韩雪还率性坦言,平时会尽量减少无用社交,少刷微博多看书。

看完如此多才多艺情商又高的韩雪本人,你是不是也被她吸引了呢?

标签: 科技自信韩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