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中吴奇隆和苏有朋都发展顺利 他却只能靠博人眼球上热搜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陈志朋参加某颁奖典礼时以辣人眼球的形象上了一次热搜:只见陈志朋以肉色紧身衣搭配皮草大衣、皮裤搭配胶鞋,再配合一头黄色头发。令不少网友大呼“这样的搭配太辣眼睛”!

陈志朋是谁?当年的陈志朋与“乖乖虎”苏有朋、“霹雳虎”吴奇隆共同组成19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遍亚洲的台湾偶像团体组合——小虎队,当时的小虎队堪称是华人团队偶像**。陈志朋更是以出色的外表而被冠以“小帅虎”的称号,并且长相还跟张国荣有得一拼,唱歌跳舞更是其强项,芭蕾舞、爵士、踢踏舞等都广泛涉猎。

然而正值小虎队人气高涨的时候,因为陈志朋服兵役小虎队宣布暂时解散,2年之后三人再度合体发布了好几张专辑,*热程度丝毫不减当年,之后又因吴奇隆需要服兵役,小虎队再次解散。随着其他偶像团体的诞生,很快小虎队就被其他偶像团体所替代。继2010年春晚合体之后,三人就很少合体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随着电视剧《还珠格格》的热播,苏有朋等几位主演一下*遍了大江南北,而陈志朋只是在其中扮演了福尔康的弟弟,戏份极少。随后陈志朋开始向演绎事业发展,但是效果都不太理想;吴奇隆则凭借与刘诗诗共同出演的《步步惊心》再次走红,事业爱情双丰收。虽然陈志朋从未停止对事业的追求,但随着时代的变化,在这个小鲜肉遍地的娱乐圈,想要再次重回**已是不可能。

实际上陈志朋从来都未停止对音乐的探索,并且在不断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不过他的新专辑造型要不就是透视露背装,要不就是热裤长筒皮靴,难道陈志朋只能靠如此来“尊重每一次工作的自己”?如此“呕心沥血的创作”,观众不会买账也纯属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