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论坛发言却遭网友质疑 正能量满分但观众不买账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日前在杭州开幕,不少影视明星应邀出席,Angelababy在进行发言时先分享了自己看完《七月与安生》的感触,又接着说了黄晓明在演《中国合伙人》时苦练英文发音的故事,随后表明“时代浮躁,自己也曾做过浮躁的事情,但是后来发现生命中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标价的。不用着急浮躁,要把手上的东西认认真真完成,希望以后可以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并且Angelababy借此还就网上流传的关于自己的一些不实信息进行澄清,比如被指责在剧组安胎、片酬过高以及耍**之类的黑料都希望可以借此洗白。不过有不少网友也总结出“每次baby拍完一部剧都会进行发言,虽然说的都是正能量的东西,但是真实的作品出来却让人大失所望,还影响其他演员的正常发挥”。

对于这些,小编感觉网友说的是很真诚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小编每次看Angelababy参演的电视时总是感觉好像全程除了看Angelababy瞪眼睛就再也没有其他看点了,就连当时钟汉良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也难逃baby的魔咒。甚至之前还曝出在与刘德华搭戏时,在眼药水跟催泪棒的双重作用下,baby都硬是没有伤心的成份,可见这样的演技还是需要继续磨练。

更有网友评论“不管是做综艺还是拍杂志都不反对,只求别演戏,别拖累其他演员”,这样的评论可谓是**严厉。不过,话说回来,Angelababy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既然要涉猎演艺圈,就必须拿出好的作品来说话。否则,即便作品出得再多,发言总结得再深刻,自身的演技得不到提高观众也不会买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