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凌尘阚清子已有结婚计划 不过他们到底是什么来头?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亲爱的客栈》第九期先导片透露,刘涛王珂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惊喜不断,这对恩爱夫妻将在节目中大方袒露结婚细节。同时纪凌尘阚清子在被催婚时两人大方表示“就是冲着结婚去谈恋爱的”!被问到“会在清子30岁之前吗”,纪凌尘则反问到“你觉得清子会原谅我三十岁之后吗”,这样的回答意味着两人已有结婚计划,并且会在阚清子30岁之前扯证结婚。

同时刘涛也以过来人的角度表示:纪凌尘阚清子在两人确实在踏实谈恋爱,但纪凌尘还不够成熟。刘涛提出,女人在三十岁之后心态会有所转变,并提点纪凌尘抓紧时间求婚。话说,纪凌尘阚清子这两人究竟是什么来历,竟可以跟刘涛王珂共同相处并受到众人的喜爱?

据相关消息透露,纪凌尘因为优越的长相和身高条件被挖掘进入模特圈,曾登上米兰时装周的T台,跟女友阚清子于2015年11月30日公布恋情。阚清子则作为演员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曾出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谍战革命剧《麻雀》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纪凌尘阚清子以情侣的身份,与刘涛王珂夫妇二人共同参加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目的在于通过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寻找生活初心。

不过之前的纪凌尘阚清子虽然作为艺人各自有自己的事业,但也一直处于不愠不*的状态,直至《亲爱的客栈》播出之后,大家才对这对小情侣开始慢慢关注,而两人在节目中也显示出了情侣之间该有的样子,经常在节目中吵吵闹闹,这种真实又日常的情侣间相处模式深得观众的喜爱。甚至有网友评论“阚清子有一千种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她的方法”。

整个节目也正是因为有了这对小情侣的吵吵闹闹与刘涛王珂的甜蜜互动形成对比,才使得节目收视率一路飙升。至于节目组邀请纪凌尘阚清子的加入是为了捧新人,还是纯粹为了展示小情侣之间的相处之道,对于一档真人秀节目而言,各位吃瓜群众还是看看热闹就好,不必太过认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