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维密秀不行?王思聪都得干站着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之前的*热造势,让大家期待已久的“2017维多利亚秘密内衣”上海大秀终于拉开帷幕。本以为举办过多场的维密大秀会一帆风顺,可谁知现场还是状况百出。先是会场安排,“国民老公”王思聪当场遭遇尴尬!看秀时因为迟到无位可坐,只能干站着。据悉,本届维密秀为公平起见,大家可以凭票抽选座位,但现场电脑系统崩溃,只能变成随便坐。为此,王思聪还被网友调侃“有*也不好使”!

接下来便是我们的维密秀大使——华人超模奚梦瑶T台失误摔倒,所幸多年T台经验,奚梦瑶在摔倒后还一直面带微笑进行整理,从容站起重新惊艳世界,果然自己的秀场自己掌握!笑着摔倒又笑着站起来,这一摔果然励志,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目测奚梦瑶摔倒跟地板防滑度不高有关,同时奚梦瑶也及时做出回应“不管摔得多疼,都会一直走下去”!

另外一个热搜关键词就是“张靓颖 泡面头”,刚出场的张靓颖头顶泡面头,衣着夸张,背向观众席,还被王思聪误认为蕾哈娜本人,难不成张靓颖的这身装扮真的与蕾哈娜神似?随后王思聪澄清“转过来了,是张靓颖,不好意思”,让“国民老公”简直尴尬坏了,哈哈,王思聪,你是承包了这场秀的全程看点嘛?

按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举行,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年,经验也比较多了,但是本次这几种状况的出现也的确有点差强人意。所幸观众感兴趣的还是我们众多的维密大使以及“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翅膀,满屏的大长腿加上*星超模的倾情演绎,让一众内衣品种展现在大众的视野,从刚开始的中国风睡衣,到之后的大表姐刘雯插上翅膀,将整场秀演绎得美轮美奂!

较为遗憾的是维密天使AA(Alessandra Ambrosio)走完本次大秀就要离开维密舞台了,AA从2000年开始为维密走秀,17年无一缺席,真正分离也真是有点不舍。不过小编希望以后维密秀无论在哪举办,都可以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