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盛世特曲加盟优势有哪些?加盟前景如何?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酒水文化一直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而剑南盛世特曲是白酒中的精品,佼佼者,备受投资者的青睐,很多投资者看中了剑南盛世特曲的前景,想加盟剑南春盛世特曲,那么剑南盛世特曲加盟优势有哪些?

剑南盛世特曲加盟支持

培训支持:开业前的指导,开业后的持续服务指导,由剑南春运营中心特邀白酒行业达人进行集中培训。

品鉴会支持:合同期内每季度代理商所有品鉴酒会活动,公司按代理商提货额一定比例给予支持。

广告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如飞机,高铁,地铁及**杂志,地方报纸媒体等。

销活动支持:总部负责统一季度阶段性促销活动方案的制定及促销礼品支持,并根据每季度进货额给予相应支持。

头批进货支持:头批进货,30%作为样酒支持。

调换货支持:支持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物流费用由代理商承担)。

物流支持:为回馈广大合作商,货品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物流费用,一律由总部承担。

年度奖励:代理商完成相应的销售额任务,公司给以一定比例的年度奖励。

虽然品牌白酒市场依然竞争激烈,但剑南盛世特曲秉承浓香酒传统酿造工艺,多年窖藏,终成美酒佳酿,值得消费者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