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捡破烂到千亿资产,你差的或许只是和他一样的惨!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是残酷的,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生活,没有多余的*购物,每个月定期的还房贷,每天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忧,这样的生活一点都没有意思。但是其实你是幸福的,虽然没有明确的未来,但是你的现在比他过得好太多,如果你没有比他成功的话,那只能说你的过去没有他惨!

他在十几岁的时候就以捡破烂为生,为了补贴家用,他当过汽车厂的小工,也干过零活,他的生活过得比任何一人都艰难。但是从始至终他都没有放弃,从在迷茫中负债创业,经历的压力是其他人的千百倍。他就是孔祥友,现任上海旌逸投资集团董事长,华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上海瑞安商会常务副会长。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他,但是他的经历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

孔祥友曾在汽车修理厂工作,非常了解其中的工作,慢慢的也积累了很多的人脉,后来他选择创业,成立了一家汽车贸易公司。在温州汽车市场发展的不错,他又转战上海,虽然上海的市场更残酷,但是他还是咬牙挺了下来。一路走下来,孔祥友经历了很多磨难,但是他的不断坚持,让他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其实,除了汽车产业之外,孔祥友还有其他的创业经历。

在孔祥友十九岁的时候,他曾在天津开了一家蛋糕店,这家店就是——**乐甜,现在在上海随处可见的蛋糕店。**乐甜始源于香港,在上海由旌逸集团打造,经过两年的铺垫,于2016年正式开启**乐甜连锁店,目前已在上海铺设100多家。可以说,这是孔祥友创业的支柱,也是他取得的好成绩。

其实,每个人都要经历一定的坎坷,才能换来好的结果,如果你的梦想还没有实现的话,可能你还不够惨!

标签: 创业逆袭资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