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位置轮流换,但是要说抠门,非他莫属!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富的位置比更换节目还要快,只要哪一家的股票上升,那么*富的人就要更换了。王健林、马云、许家印、马化腾等大佬都是曾经坐过*富位置的人,但是这个称呼只是一瞬间的,并没有谁一直都坐着这个位置。但是在台湾有这样一个人,虽然是*富,但是却非常的抠门。

郭台铭是台湾**的企业家,是台湾**大企业鸿海精密、华人**大民营科技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以及永龄文教慈善基金会创办人。“天降人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郭台铭小的时候家境贫寒,又因为是家里的老大,所以要不断的出去打工。在中国海专学校毕业后,郭台铭就出资了两万元和朋友合资成立了鸿海塑料企业有限公司。

但是因为年纪小,又没有什么创业经验,所以很快就失败了。为了把本*都*回来,郭台铭又借了十几万元,再次踏上了创业的道路,这一次生产黑白电视机按钮,由于按照市场需求发展,所以还算不错,走上了正轨。但是前期的创业其实都不不顺的,直到郭台铭建立了模具厂,他的真正创业才刚刚开始。

虽然现在鸿海精密集团年营收近9000亿,郭台铭的身价也超过75亿美元,站稳台湾*富的位置,但是郭台铭却非常节约,是一个真正值得学习的创业先锋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