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秋水伊人需要哪些条件?怎么加盟秋水伊人?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女装多元化的发展市场总是为人们带来更为惊奇的服装产品,也总是能够更好的**整个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利润。秋水伊人加盟品牌一度成为众多女性消费者购物时的*选,不少投资者想加盟秋水伊人,那么秋水伊人加盟条件是什么呢?

秋水伊人加盟总部集合多重元素,致力于为所有女性带来更精致的生活,为她们带去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企业大胆运用鲜明并*出心裁的设计,产品适合中国消费需求且以激进的态度、**的理想、良好的感觉,为品牌理念的基本内核。

秋水伊人表达了一种自然和舒适、精致和典雅的穿衣风格和生活品位。秋水伊人遵循这一理念,以20—35岁都市知识女性为顾客群,以这个人群的生活方式为根本,进行产品的设计与开发。而秋水伊人的设计师群体,则以此作为设计信念,以中性、优雅为设计风格,采用纱、棉、毛等面料,以精致的细节处理和艺术的工艺表现,运用多种如刺绣、结构化等手法,以丰富的色彩和**的单品搭配,极力去体现时尚女性一种特有的韵味——知性、飘逸含蓄、和优雅。

秋水伊人女装加盟条件

选址要求专卖店:当地繁华商业区、步行街,面积60平方以上。

商场:当地一、二类商场,边厅,面积50平方米以上。

进货折扣及换货率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加盟VMI(100%退货)区域:浙江、安徽、上海郊区按零售价的5折进货,100%退货。

公司设总代理的VMI(100%退货)区域:辽宁(含部分吉林省南部地区)、北京、河南、山东、山西、湖北、福建、贵州、云南按零售价的5折进货,100%退货。

公司设总代理非VMI(部分退货方式)区域:黑龙江(含部分吉林省北部地区)、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四川、重庆、湖南、广西、广东按零售价的5折进货,退货率各稍有不同。

店铺要求:

(1)专卖店面积在60平方以上并且门宽在6米以上;商场面积在50平方以上。

(2)当地主要商业街范围内选择网点,街道人流量大于400人/每小时,目标消费群在120人/每小时以上。

如今服装行业发展前景不错,而秋水伊人也是一个不错的品牌,深受消费真青睐,值得投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