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卖书每天赚64亿美金 别说比尔盖茨 地球都容不下他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他,每天靠卖书能*64亿美元,凭借984亿美元的身价,二次取代比尔盖茨稳坐世界*富的位置,并即将成为千亿美元级**的人物,他,就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

纵观****榜,几乎每一位大佬都是白手起家,杰夫·贝佐斯也不例外,**不同的是,贝佐斯特立*行的个性在三岁时就凸显了出来。3岁时的贝佐斯,因为不满自己的婴儿床设置,自己动手将婴儿床进行了改造。

作为一个私生子,杰夫·贝佐斯母亲带着他嫁给了一个公司职员,并使用了继父的姓氏,所幸的是,继父待贝佐斯犹如亲生孩子一般,二人的感情也一直很要好。同时,从小跟随外祖父生活的贝佐斯,受研究原子能外祖父的影响,小小的贝佐斯萌生了对科学的热爱,并在14岁时就要励志成为一名宇航员或物理学家,且善于研究,做出了不少工程项目。

大学之后转而钻研计算机,并且在大学中获得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以优异成绩毕业。正值计算机产业翻天覆地的变革时期,贝佐斯凭借自己过人的天赋与精细的计算机技术,年纪轻轻就与他人成功创立了一个套头基金交易管理公司。

看中互联网庞大的使用市场之后,贝佐斯又辞掉高薪工作转而投向网络市场,经过他细致的分析,书籍更适合放在互联网进行展示且美国向来是出版大国,从此开始踏上了互联网出售书籍的创业之路。

刚开始贝佐斯专门用了一年的时间进行网站和数据的建设,使其更便于消费者进行浏览,之后又不断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且品种多达30万种,亚马逊就这样凭借一步一步战略计划打败了无数竞争对手而不断发展壮大,并且获得了今天的成就。

但是贝佐斯显然依旧对科学研究有着深刻的执着,50多岁还参演了《星际迷航》,阵仗比主角更主角。除此之外,贝佐斯每年还投资10亿美元投资自己的*箭公司,并坚信2018年人们就可以实现付费太空旅行。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