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担心格力手机供不应求 这次的如意算盘有点过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董明珠作为格力集团的董事长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自家的产品都有着迷之自信。继空调之后,董明珠又继续推出智能手机生产线,并且还用自己的头像作为手机的开机封面,同时表示:开机画面必须是自己,这是对消费者的尊重。

生产手机,董明珠一刻都未停止过生产和宣传的脚步,从2015年1月开始,董明珠就喊话雷军:格力做手机,分分钟灭掉小米;2016年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在两米空中摔下去不会坏,品质大有**。到2017年7月为止,格力已发布了第三代手机,虽然配置各方面都不错,但是不管是在外形还是功能上都没有自己的创新之处,且自新机开售以来,售量极少,甚至有人在某闲置交易平台上,将原价3000多的格力手机以半价出售都还鲜少有人问津。

近日,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之所以销量没有提升**是因为宣传力度不够大,目前格力已在尽力进行线上线下手机销售渠道的拓展。但是三年推出三代手机,在这个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如此快的时代真的能跟上大部队的脚步吗?

虽说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潜力*大,但是除了苹果之类的外来品牌,不少专做国产智能手机的商家也在不断推出***,华为、OPPO、Vivo、小米、锤子等都在市场上拥有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各大手机生产厂家也在不断推出自身的创新之处,像格力手机这样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在技术上都毫无新意,且价格还不便宜,这样的智能手机推出即便**力度再大也很难在市场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不过董**貌似自身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被问到“是否会将格力手机做成小米和苹果那样的**”时,董**回复:跟人家没有可比性,为什么要像他们,像自己就好。

(3158招商加盟网温馨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