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赚60多亿,他不仅有钱,而且还会讨女人喜欢!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富的位置轮流换,虽然很多人都成为过*富,但是却没有人像他一样**就能*到60多亿的美金,让*富都觉得自愧不如。而近日,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凭借950多亿美元身家,第二次取代比尔·盖茨,并坐稳了世界*富,被认为是有可能**成为千亿美元级**的人。

很多人提到贝索斯的时候,都认为这个人是一个奇怪的人,外星人、任性、败家、投资,这应该是贝索斯被贴上的标签其实,这可能跟贝索斯的童年经历有关。或许从出生开始,贝索斯就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人。贝索斯跟母亲和继父生活在一起,可以说是他的继父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当别人家的孩子还在尿床的时候,三岁的贝索斯就用螺丝刀和婴儿床给拆了,是不是很奇葩。

可以这样说,贝索斯的整个童年都是在不断的发现和研究中度过的,他不仅仅会修理风车,还会干农活,甚至还学会了给公牛绝育的技能,现在想一想,你的童年是不是只会哭着要糖吃呢?种种生活技能都告诉大家贝索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在高中毕业时,他就获美国高中毕业生*高荣誉“美国优秀学生奖学金”,被普林斯顿大学提前录取,专修计算机科学与电气工程。

毕业后的他在一家信托公司上班,到25岁的时候,他就已经成为了这家公司*年轻的副总裁,这是常人不敢想象的。除了会做生意之外,贝索斯还非常会讨女人喜欢。为了找到自己的爱人,他甚至按照“投资流”的逻辑做了一个流程方案,进行分析和反思,还为此去学了交谊舞,这才是真正有情商的男人。

今天的亚马逊网站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是这位有情商的男人应该得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