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佳运动装加盟怎么样?加盟需要哪些条件?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健康,每天坚持运动。更舒适地运动离不开一套合身轻便的运动服,因此运动装加盟前景也不错,那么加盟伊思佳运动装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吧!

伊思佳运动装加盟条件:

1、特许加盟商应具有多年品牌经营管理和商业零售经验,并具有在被申请区域内短期将伊思佳运动装品牌经营成一定的规模和建立稳定的客户。

2、特许加盟商必须具备一定的市场预测分析能力,且能够将公司总部的经营理念完整地复制到自己的经营活动中去。

3、特许加盟商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

4、 特许加盟商要完整地填写特许加盟申请书。

5、特许加盟商须提供申请地点的位置图,商业环境的详实资料,及周边经营品牌的分布状况,同时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身份证等复印件。

A 一类市场以上城市新开店铺营业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上,开间在8米左右。

二类市场城市新开店铺营业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上,开间在6米左右。

三类市场新开店铺营业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开间在5米左右。

B一类市场新开店中店营业面积在70平方米以上。

二类、三类市场店中店营业面积在40平方米以上。

商场店中店必须是位于商场中*立的区域。

当然,不同的城市加盟资金也有多不一样。想要加盟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